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科蚪之家
收起左侧

[福利活动] 【周福利】脑洞大开,你最想有什么科技实现?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2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4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7-5-24 17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《机器人兄弟》,二胎政策放开了,但是迫于压力有的爸妈还是选择养一个孩子,这样孩子的童年有爸爸妈妈,但是没了兄弟姐妹,还是会孤单的吧,但是机器人兄弟真的可以解决吗?不过还是很看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2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48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7-5-24 17:3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机器人管家,这个好哎,都市住所安全问题有时候还是有很大问题,家里进贼,无可奈何,有了这个手机拍照功能之后,有力有据的能找到小偷,可以放心了点儿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0:03
  • 签到天数: 40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5-24 17:35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背书背到抓狂,来小科这里转转。我想要个可以陪我学习的小伙伴,他知道我哪里学会了哪里没学会,什么时间休息,什么时间玩,他会唱歌会跳舞,随身携带,暖萌暖萌^ω^的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0:03
  • 签到天数: 40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5-24 17:35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背书背到抓狂,来小科这里转转。我想要个可以陪我学习的小伙伴,他知道我哪里学会了哪里没学会,什么时间休息,什么时间玩,他会唱歌会跳舞,随身携带,暖萌暖萌^ω^的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0:03
  • 签到天数: 40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5-24 17:35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背书背到抓狂,来小科这里转转。我想要个可以陪我学习的小伙伴,他知道我哪里学会了哪里没学会,什么时间休息,什么时间玩,他会唱歌会跳舞,随身携带,暖萌暖萌^ω^的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2:56
  • 签到天数: 248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7-5-24 17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会呼吸的窗帘很实用,窗帘+空气净化器二合一,节省了空间(虽然空气净化器也不算特别大),悬挂和窗帘融为一体,这个想法真好,而且空气净化器噪音很大,很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2:58
  • 签到天数: 21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7-5-24 17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<基于机器识别技术的炒菜机器人>,喜欢这个,在做饭上也节省了劳动力,解放了双手,真的就像雇了一个厨师一样,不过不知道做出来的饭菜会怎么样,遇到突发情况会怎么处理,还是很赞的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3:02
  • 签到天数: 26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7-5-24 17:4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当青蛙机器人遇到公主,哈哈哈,喜欢这个灵感来源的小故事,

    《青蛙与公主》
    一位来自Maldonia王国的王子Naveen在新奥尔良中了邪恶巫师的黑暗魔法,变成了一只青蛙。他误将黑人姑娘Tiana当成了公主,让她吻他以解除魔法。不料Tiana真的吻了青蛙后,不但没能解开魔咒,自己也变成了一只青蛙。于是两只青蛙前往河口寻找老女巫,求她帮他们俩解除魔咒...

    机器人和人对话,还有其他功能,挺有趣的,赞一个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0:03
  • 签到天数: 40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5-24 17:43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93125 发表于 2017-5-24 17:35
    背书背到抓狂,来小科这里转转。我想要个可以陪我学习的小伙伴,他知道我哪里学会了哪里没学会,什么时间休 ...

    不好意思-_-||老是回复不上,一个着急,摁多了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5:07
  • 签到天数: 244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7-5-24 17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喜欢这个{蓝牙防儿童坠落门窗},小孩子都没有安全意识,往往让自己受伤,坠楼的事件频多,如果能在这上面做防护,减少事故发生,很好很好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